今天是念禾的念禾

我们小三比只是青春里疯疯癫癫的中二的热血的一群追梦的少年

《花香四溢》12.

_文字衍生

_私设男性可婚可孕





苏新皓立刻飞过去,接过穆祉丞扶着的朱志鑫。



肩膀上突然上少了重量,穆祉丞一时间没适应,向右歪去,正好被赶过来的张峻豪接住。



朱志鑫被苏新皓公主抱起来,“你们两个到底去哪里了啊,我和张峻豪都快急死了。”



“我们……”穆祉丞晃了晃脑袋,想开口,但是有些纠结,不知所措的看向朱志鑫。



朱志鑫把脑袋靠在苏新皓的肩膀上,感受到穆祉丞的眼神,忽的温柔一笑,“没事,说吧……”



朱志鑫的气息弱弱的,苏新皓有点担心他,“我们先回去好不好?回家里说。”



“好……”



穆祉丞没什么大毛病,只是扶着朱志鑫久了,有点累,和张峻豪一起,跟在苏新皓后面,回了家。






张峻豪拿钥匙开门,穆祉丞过去确认朱志鑫身体状况。



靠在苏新皓身上的朱志鑫还算清醒,除了脸色有些白以外,其余还好。



看着穆祉丞一脸担心的样子,朱志鑫微微勾了勾唇角,“我没事,别苦着一张脸了乖仔。”



苏新皓低下头,用脸颊蹭蹭朱志鑫的发顶,进了屋。



屋里开了暖气,朱志鑫感觉好了很多,脸色终于有些红润。



苏新皓抱着朱志鑫在沙发上坐下,张峻豪揽过穆祉丞,“你们俩去哪里了?我们几个人都快急死了。”



“我们两个……”穆祉丞还是看了一眼朱志鑫,看到朱志鑫点点头,叹了一口气,说了出来,“我们两个去孤儿院了。”



苏新皓听到这个地点皱了皱眉,“孤儿院?城郊那个?”



穆祉丞点点头,张峻豪抚了抚自己的胸膛,“唉,去孤儿院就去嘛,怎么不和我说呢,吓死我了,给你们发消息也不回……”



“不是不回,是实在…事发太突然了……”穆祉丞摇了摇头,脸色不是很好看,嘴一撇一撇的,快哭了。



张峻豪一看不得了,连忙抱住穆祉丞来事哄。



“你们没事去孤儿院干什么?”苏新皓不理解为什么张峻豪一点疑问都没有。



张峻豪愣了愣,“啊?你不知道?”



穆祉丞一看不行,伸手捂住张峻豪的嘴,原本在苏新皓怀里靠着的朱志鑫突然转身,两只手围上苏新皓的颈脖。



穆祉丞回头看了一眼,“顺顺,我们上去好不好,给他们留点空间……”



“哥哥要把这件事说出口还要点心里建设……”



张峻豪温柔的笑笑,揉揉穆祉丞的脑袋,拉着人上了楼,听穆祉丞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他。









“怎么了?”苏新皓揉了揉埋在自己颈窝的脑袋,“去孤儿院干什么?”



朱志鑫没说话,只是把苏新皓搂得很紧了。



“你等等……让我缓一缓再说好不好……”



朱志鑫的声音里带了点哭腔,苏新皓连忙把朱志鑫抱的更紧一些。



“慢慢来,别急。”



朱志鑫深呼吸几下,把脑袋从苏新皓颈窝里拿出来,眼尾有些红。



“我…我是孤儿院的孩子,”朱志鑫送开了围住苏新皓脖子的手,“很抱歉我瞒了你。”



苏新皓笑着摇摇头,“你是哪里的孩子不重要,你是朱志鑫就好。”



眼泪慢慢开始在朱志鑫眼眶里打转,“我今天…想和乖仔回孤儿院看看,恩仔也是孤儿院的,他算是张峻豪的童养媳。”



他重新把脑袋靠回苏新皓身上,“因为瞒着你,所以我和乖仔去得早,六点多就去了。”



“院长接的我们,孤儿院里面已经有些孩子醒了,我和乖仔就陪着玩了一会儿。”



“有个孩子力气大,和乖仔推着闹的时候乖仔差点摔,我过去扶了一下,结果我自己摔了。”



苏新皓担心起来,“摔哪儿了?”



朱志鑫摇摇头,“不要紧,就是一屁股下去,坐的瓷实。”



“后来就没什么事了,快到八点,我就和院长说了再见,拉着乖仔出来打车。”






_






“但是他晕过去了。”



房间里的穆祉丞也在和张峻豪说这件事。



“晕过去了???要不要紧啊?你们怎么回来的?”



穆祉丞笑着说没事,“我当时急了,但是网约车来的快,司机一看有人晕在路边就一起帮我把哥哥送到了医院。”



“没啥事吧?”





_





朱志鑫拉过苏新皓抱住自己的手,慢慢放到自己的肚子上。



苏新皓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

“孕5周,”朱志鑫朝苏新皓笑了出来,“苏苏,我们要当爸爸了。”



苏新皓依旧是没反应过来,呆愣着,朱志鑫也不恼,默默地等他反应过来。



过了一会儿,苏新皓把朱志鑫搂的更紧了,脑袋埋进朱志鑫的颈窝。




“明天我们去领证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“朱朱,我爱你。”

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“那你为啥刚进小区的时候虚弱成那样?”苏新皓在后来抱着朱志鑫问。



朱志鑫撅了噘嘴,“刚醒过来没多久,有点不太适应,着急赶回来。”



“你再这么着我真的和你急了。”



“知道啦,下次一定和你说的明明白白的。”




_



🈲一切


没啥大事哈,苏朱当爹了而已哈


瞧给你们吓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5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